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2017年度江夏区高校综合治理考评会议

作者: 刘权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刘权来源:本站提供 发表时间:2018-01-13点击:

我校参加2017年度江夏区高校综合治理考评会议

 

根据区综治委的工作安排,2017年12月20日上午09:00,江夏区2017年度高校综合治理考评会议在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召开。出席会议有江夏区政法委副书记罗新峰、维稳办主任和各街道办的领导。我校综治办主任方国刚、副主任刘权、材料员胡洋及武汉东湖学院、汉口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武昌理工学院、湖北生态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幼师高等专科学校、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武汉信息传播职业学院等十余所院校的综治工作领导和材料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部分,一是各学校综治工作领导依次总结汇报本校关于2017年度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二是区综治办对各校的台帐资料检查情况。在会议的最后,区综治办领导做出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今天参评各校2017年度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一些薄弱环节提出要求,并对明年的综治工作要点提出指导意见。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