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部到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刘权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刘权来源:本站提供 发表时间:2017-11-04点击:

我部到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2017113日上午,我部部长方国刚和主任刘权应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保卫处杜勇处长邀请到该校考察交流高校安全保卫工作,一同考察交流的还有湖北大学保卫处祝处长、武汉科技大学保卫处许处长、舒处长、武汉工程大学保卫处马处长、湖北体育学院保卫处张处长、湖北国土资源学院保卫处刘处长等专家领导。

本次交流会主要探讨交流了高校消防管理和设备维保的难点,大家通过介绍各自的方法和经验,相互借鉴,学习,提高。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