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推进会暨全省高校保卫处长、学工处长业务培训班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后勤保障处来源: 发表时间:2019-07-02点击:

2019年6月25日至28日,省委教工委在江夏区东湖学院召开全省高校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推进会暨全省高校保卫处长、学工处长业务培训班,省委教工委专职副书记孔祥恩、省反恐办防范支队支队长郭俊、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段绪光、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程明、华中师范大学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院长刘宏达及湖北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孙大敏等领导出席。我校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晨光、学工处副处长彭艳琴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会议为期四天,一是对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二是对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对高校涉稳事件的工作方式和处置方法进行讲解;三是重点学习“关于维护校园安全严厉打击侵害校园师生人身财产安全违法犯罪的通告”;四是各校工作学习交流。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