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转变思想观念 提升服务能力与质量——后勤保障处联合信息中心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研讨会

作者: 廖祥森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表时间:2020-07-17点击:

2020年7月14日下午,后勤保障处、信息中心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研讨会,以“转变思想观念 提升服务能力与质量”为主题开展了集中交流讨论。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董运祥主持,副校长周承早出席。后勤保障处、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晨光结合安全保卫工作,以“以精细化管理,提升和谐平安校园建设”为题,深入浅出的谈到了如何做好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随后,后勤保障处和信息中心数十名代表轮流发言,紧扣“转变思想观念 提升服务能力与质量”主题,结合本部门和个人工作实际,分享了对教育事业的思考,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最后,周承早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思想教育大讨论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所有后勤保障人员都要切实参与进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形成共识。他指出,与会人员的讨论交流与学校发展定位结合度还不够,要深入学习贯彻李忠云校长在全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提出的“六个定位”、“六个理念”、“六个意识”,提高思想认知,精心组织讨论,不能搞形式主义。要加强学习,提高认知,不断创新,成为自己岗位上的专家,在学校的发展中立新功。

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使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面临的各种挑战与机遇,当下唯有转变观念,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能力,以“校兴我荣 校衰我耻”的心态来工作,才能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建成一支素质优良、服务优质、保障有力、敬业奉献的保障队伍。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