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处召开2020年度部门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廖祥森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表时间:2020-12-17点击:

2020年12月16日上午8点半,在行政楼L20办公室召开了2020年度后勤保障处全年考核会议,部门全体人员、物业管理人员及外聘人员参加,后勤保障处处长董运祥主持了会议。

会议开始,董运祥根据学校年度考核相关文件要求强调,为了更好的做好部门考核工作,我部门成立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考核分为季度考核与年终考核两块。考核程序上分为个人总结汇报与民主测评。考核分数由处长、副处长、各部门分管负责人、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一般职员、物业相关负责人及外聘人员综合评定。

董运祥主持会议

随后,后勤保障处每位员工认真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及明年工作计划。董运祥对2020年的工作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讲到,过去的一年,后勤服务工作在制度化、流程化、精细化、信息化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工作效率、服务质量方面得到了新的提升,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不断提高。他希望2021年全体后勤员工继续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转变观念,加强后勤服务育人的理念,把后勤工作做实、做细、做优,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然后,进行年度考核互评打分。董运祥对个人互评打分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各位打分要从德、能、勤、绩和廉五个方面进行打分;二是科级干部重点关注工作执行力、大局意思、团队协作,一般工作人员重点关注工作主动性、工作效率;三是各位打分一定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最后,各位后勤保障处员工积极对待,认真汇报,客观打分,圆满的完成了此次部门年终考核。

后勤保障处全体人员做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及互评打分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