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开展帆船基地专项检查

作者: 廖祥森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廖祥森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表时间:2021-04-12点击:

4月6日,校长李忠云、校党委书记陈祖亮、副校长周承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帆船基地开展专项检查和指导工作。

帆船基地现场

校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帆船基地教学设施设备、教学物资仓库完好情况和学生帆船教学情况。校领导强调学校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立足“应用型、重特色、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努力培养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检查现场

最后,校长李忠云结合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要结合帆船实践课,深刻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拓宽体育选修课的种类,给学生更多自主选择的空间。帆船选修课的开设,促使学生全面了解帆船运动,为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供了平台,同时拉近人与自然的距离,激励学生志存高远,追求卓越。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