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以迎评促建为契机 努力提升后勤精细化管理水平

​​——后勤保障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 廖祥森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廖祥森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表时间:2021-05-11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5月10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各部门主要骨干召开了以“迎评促建为契机 努力提升后勤精细化管理水平”为主题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主要探讨如何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全面推进,重点突出,实现后勤服务精细化水平全面提档升级,为我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会议开始,各部门主要骨干分别对近段时间评估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分析,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与物业执行人及维保单位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将责任分解,层层落实,实行网络式管理。

会议最后,后勤保障处处长董运祥从“精准把握,全面理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基本内涵” 和“狠抓整改校园内外环境”两个方面展开。他指出,一是后勤保障处作为服务教学工作的保障部门,全处上下须高度重视,以“校兴我荣”的主人翁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在业务方面,从细节着手,做到熟知校情、规范服务;三是党员及骨干带头,压实责任、追求卓越;四是准确把握发展形势和需求,努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以评估为契机,努力提升后勤精细化管理水平。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