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以评促建谋发展——我校召开新建体育馆功能布局征求意见协调会

作者: 廖祥森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廖祥森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表时间:2021-05-31点击:

5月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了新建体育馆功能布局征求意见协调会,旨在明确新建室内体育馆使用需求,协调各功能区域划分。会议由副校长周承早主持,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资产处、后勤保障处、通识教育课部及中南建筑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副校长周承早指出:一是体育馆是百年优质工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馆建设,多次召开论证会,明确了体育馆内部设计须尊重原规划,满足需要,合理布局,支撑发展;二是争取在年底前开工建设,建设后的体育馆既能满足体育课部相关专业训练的需求,又能满足学工处对大学生活动的需要,还能满足学校对教育和大型承办赛事的需要。

会中,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围绕体育馆功能区划分展开讨论,为确保体育馆开工建设提供合理化建议,为设计院深化设计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沟通协调会的召开,对培养体育人才,提高师生文化体育素质、活跃体育运动、增强文体联谊起到重要作用,为全面提高素质教育和建设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