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迎新期间校内施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作者: 刘权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刘权来源:本站提供 发表时间:2017-09-15点击:

关于迎新期间校内施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全校教职员工:

2017年9月16日至18日,为我校新生报到时间,预计届时将有7000多人及1500余车辆进入校园,为维护校园的良好秩序,减轻校内交通压力,避免造成交通混乱或堵车现象,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经报校领导研究决定:从9月16日7:00至18日晚11:30期间,迎新期间(9.16-18)松柏斋、竹枫斋、椿萱斋、兰蕙斋、体育场周围的停车场禁止教职工和校内商户车辆停放。教职工、商户人员的车辆统一指定停放在行政楼地下车库和图书馆至学院楼的南面环湖路右道。所有教职工的车辆一律从南门进入,从南门或北门离开。接送新生的车辆,男生家长车辆停放在松柏斋、竹枫斋、体育场周围,女生家长车辆在兰蕙斋、梅菊斋、桂檀斋周围停放。当校内车辆出现饱和状态,可以将车辆指引到北门外道路停放。新生家长车辆三门均可进出。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安全保卫部

2017年9月14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