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宿舍楼楼道晾晒架的通知

作者: 刘权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刘权来源:本站提供 发表时间:2017-06-08点击:

关于清理宿舍楼楼道晾晒架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各楼栋内的楼梯和通道,不仅是通行通道,更是消防通道,是发生地震、火灾等突发事故和灾害时大家逃生的生命通道。当前部分学生为了生活方便将晾晒架放在楼道内晾晒衣物,占用楼道,影响通行,有的还遮挡了消防设施,存在很大的消防安全隐患,严重违法了国家和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请大家引起重视,提高意识,自觉遵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自行将占道的晾晒架清理回寝室内,保障楼道畅通,对于拒不执行的,学校将于610-15日进行统一清理。同时,学校今后还将加强监督管理,不定期组织清理。

    特此通知

                                                                                 安全保卫部

201766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