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更换《2015年机动车辆通行证》的通知

作者: 刘权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刘权来源:本站提供 发表时间:2014-12-18点击:

关于更换《2015年机动车辆通行证》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我处工作计划的安排,《学院2015年机动车辆通行证》的换证工作将于20141222-31日间进行,请大家看到通知后尽快携带自己2014年的《机动车辆通行证》到保卫处户政消防科来换取2015年的《机动车辆通行证》。

《机动车辆通行证》是加强校内交通秩序管理,维护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的重要措施,原则上只对本校教职工车辆颁发,之前没有办过《2014年机动车辆通行证》的教职工,请在OA上申请或者带上《车辆行驶证》的原复印件来办理。

食堂送货等与学校有经常业务往来的车辆,由业务联系或主管单位(部门)申请办理。

特此通知

              保卫处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