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寒假寝室封闭及开学寝室开启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廖祥森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表时间:2020-12-31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办字[2020]26号文件《关于寒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的通知》安排,今年的寒假从2021年1月11日起至2021年2月26日止,期间为保障学校和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我处将对各宿舍楼进行上锁封闭管理,封闭时间为:1月15日,开启时间为:2月25日。请同学们安排好回家和返校的时间。

另外,提醒大家离校回家时注意以下几点安全事项:

1.放假离校时务必锁好门窗,关闭水电,并妥善保管好贵重财物.

2.注意旅途安全,出门乘车时,备足零钱,不要将钱包、手机放在外衣口袋,不在车上打瞌睡,尽量将包放在身前谨防被盗,到正规票务机构购票,不乘坐无照黑车,不住宿偏远小店。

3.不轻信虚假高薪兼职信息,不到宾馆等临时租借的场所面试,不要行走人少、阴暗、偏僻的地方,不外露或向人炫耀随身携带的财物。

4.不要轻信陌生人,更不要随便将银行卡、身份证等其它证件和手机等贵重物品借给别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5.对于手机短信、QQ、微信等接到的老师、同学借钱的信息时,一定要打电话核实,不要轻易转账汇款,以免上当受骗。

最后,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2月30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