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校内流浪狗流浪猫进行治理的通知

作者: 廖祥森     摄影:    审核:李晨光    责任编辑:廖祥森来源: 发表时间:2022-03-23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近日,校园内出现大量流浪狗流浪猫,师生被抓伤事件时有发生,如果不及时处理会给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了严重危害,特别是春季到来之际,各种传染疾病爆发,为了更好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保卫处将在校园内开展不定期清理流浪狗流浪猫的专项行动,现特通知如下:

1.师生严禁携带狗、猫等宠物入校,严禁学生在宿舍饲养狗、猫等宠物。

2.如果有师生喂养有狗、猫等宠物,请在近两天尽快送出校外喂养。

3.建议所有人不要在校内喂食、戏逗流浪狗流浪猫等动物,以免在喂食、戏逗的过程中受伤。

4.如发生被流浪猫狗等动物咬伤事件,务必及时就医,切勿疏忽大意。保卫处将捕捉到的流浪猫狗送往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原武汉流浪宠物救助站),请广大师生员工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处(保卫处)

2022年3月23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