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节水之星”宿舍评比活动的通知

作者: 冯晓萌     摄影:    审核:陈斌    责任编辑:刘妹娜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表时间:2024-03-15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绿色环保理念,增强学生节约用水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倡导学生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共建节约型校园,特举办“节水之星”宿舍评比活动。现将2024年“节水之星”宿舍评比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后勤保障处

二、活动主题:

“节水武院,你我同行”

三、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5日至2024年3月21日

活动周期:2024年3月22日至2024年6月22日

公示及颁奖时间:2024年6月下旬

四、参加对象

本次比赛分为男生组、女生组两个组别。

大一至大三在校学生,可自愿报名参加。

五、活动内容

1.评比方式

   参与评比的宿舍,可自行检查宿舍内的用水情况,找出宿舍目前在节水上可改进的方向,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在宿舍内加以实施。

   活动结束后,后勤保障处将调取参评宿舍3月22日至6月22日的用水数据,根据男生组、女生组的人均用水量,进行排名公示。

   分别取男生组、女生组人均用水量最少的前六名宿舍,授予“节之星荣誉称号,并获得相应奖励。

   注:后勤保障处将对男生组和女生组的前六名宿舍进行核查,要求常住人口数与申报人口数一致方可获奖,若不一致,将重新计算排名。

2.颁奖仪式

   获奖宿舍公示期后,将于6月下旬举办“节水之星”宿舍评比颁奖仪式,诚邀所有参评宿舍参加。

   颁奖仪式上,获奖宿舍派代表上台分享节水技巧,并由领导给获奖宿舍颁发证书和奖品。

   其他参评宿舍到颁奖现场可领取参与奖一份。

六、奖项设置

男生组

一等奖:1名,600元淋浴优惠券、证书节水之星门牌

二等奖:2名,400元淋浴优惠券、证书节水之星门牌

三等奖:3名,200元淋浴优惠券、证书节水之星门牌

参与奖:精美小礼品一份(参加颁奖典礼可领)

女生组

一等奖:1名,600元淋浴优惠券、证书节水之星门牌

二等奖:2名,400元淋浴优惠券、证书节水之星门牌

三等奖:3名,200元淋浴优惠券、证书节水之星门牌

参与奖:精美小礼品一份(参加颁奖典礼可领)


注:获奖以宿舍为单位。

七、报名方式

请参与评选宿舍指定一名寝室长或负责人扫码填写报名表,报名将于2024年3月21日17:00截止

八、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刘老师 027-81299727

注:本活动主办方拥有最终解释权。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