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未雨绸缪 校领导检查布置暑期工作

作者: 廖祥森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表时间:2020-07-02点击:

为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7月1日下午,副校长周承早、后勤保障处处长董运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毕业生宿舍卫生清理工作,以及学生宿舍、教学楼漏水维修等问题。

检查过程中,周校长详细了解了毕业宿舍清理工作情况,并对暑期宿舍漏水掉灰翻新问题及教学楼漏水维修问题做出指导意见。

周校长强调,今年是个特殊的年份,我们要在特殊化里做到更加精细,各部门一要统筹兼顾,坚定信心,迅速打开工作局面,认真把各项任务做好。二要明确任务、尽职尽责。围绕各自分工,分解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全力以赴、精准推进各项维修工作。三要紧盯项目、不出差错。要集中人员和精力放在督促检查和狠抓落实上,及时掌握每个项目的施工动态,每天实行日报制度。四要严把质量、失职追责。所有维修监管等方面工作都要高标准,落实工作责任制,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