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总结过往,扬鞭奋蹄,擘画未来——后勤保障处召开“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征求意见会

作者: 廖祥森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表时间:2020-10-22点击:

2020年10月21日下午两点半,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后勤保障处“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征求意见会。本次征求意见会由后勤保障处处长董运祥主持,副校长周承早出席会议。校办、教务处、评建办、学工处、财务资产处、艺术与传媒学院、通识教育课部和信息中心负责人及后勤保障处规划编制工作组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后勤保障处处长董运祥首先回顾总结了“十三五”时期我校后勤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然后简单精炼的介绍了我校“十四五”规划面临的主要任务及挑战。

随后,武汉学院副校长周承早致辞。“十四五”规划是我校今年重点工作,决定了我校未来的五年发展,我们做规划要按照最高的标准来考虑。这次召开“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编制征求意见会,就是要各位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实际情况深入研究,把需要建设的项目以文字的形式提交给后勤保障处。

最后,各个部门负责人分别谈了“十四五”规划的基本想法和远期规划,并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具体的内容,要紧靠我校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