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后勤保障处联合信息中心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促服务”的主题活动

作者: 廖祥森     摄影:    审核:李晨光    责任编辑:廖祥森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表时间:2021-07-01点击: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了将学党史与高校实际工作相结合,6月3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联合信息中心共同邀请了副校长周承早,在行政楼206会议室为部门全体成员开展以“学党史、践初心、促服务”为主题的特色党日宣讲活动。

会议开始,周承早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围绕传承党的成功经验、学习党史树立各种挑战坚定信心、学习党史开创武汉学院新篇章三个方面激励全党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坚定信仰信念,厚植担当精神,务实砥砺前行,擦亮政治本色。

随后,周承早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在学党史中,要不断自警自省自励,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从党的历史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革命先烈事迹等方面学习中,熟知掌握党的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砥砺前行,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最后,周承早强调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性。党的教育方针在整个教育事业发展中具有根本性地位和作用。通过此次宣讲会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全体党员唯有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学习砺初心、守信念、明方向、敢担当,勇作为。作为高校党员,我们必须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后勤积极主动服务师生,勇于担当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挑战,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