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校领导一行检查指导食堂及新建学生宿舍楼工作

作者: 廖祥森     摄影:    审核:李晨光    责任编辑:廖祥森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表时间:2021-08-31点击:

2021年8月27日下午,校长李忠云、校党委书记陈祖亮、副校长周承早在后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分别到学生食堂及新建学生宿舍楼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校领导一行对学生食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围绕就餐环境、食品安全、卫生操作规范、消防安全、设备设施安全、餐厨消毒等工作展开。检查针对部分食堂存在的硬件设施老化、环境卫生治理等问题,给出了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

 


随后,校领导一行仔细查看了新建宿舍工程完工、设施设备安装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宿舍内部用水用电、入驻分配及启用管理方案。校领导表示:宿舍是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相关职能部门要同施工单位密切配合,抓紧抓好各项工作,及时做好宿舍内部使用工作,做好室内通风、疫情防控、卫生保洁等工作;要提前了解入驻师生心声,进一步优化启用方案,加强管理,重视细节,注重校园文化展示,努力打造安全便捷、温馨舒适、富有文化、绿色宜居的住宿环境,进一步传承武汉学院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为入驻学生提供更好的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后,校领导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校各单位要明确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规范落实。其中学生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做到精细管理,排除风险,把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相关工作。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