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校领导带队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

作者: 廖祥森     摄影:    审核:李晨光    责任编辑: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表时间:2021-09-15点击:

9月13日,为确保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武汉学院校长李忠云、校党委书记陈祖亮、副校长郑祝君、鲁先发、周承早、黄保红带队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条件建设的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校长办公室、评建办公室、宣传与公共关系处、财务资产处、后勤保障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随行。

E099B

校领导实地检查工作

李忠云一行前往实验楼、图书馆、行政楼进行实地检查,并向相关人员详细了解评估条件建设的准备工作情况。

检查过程中,李忠云对条件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现场会务保障组进行指导,特别在会议服务、会场环境、专家车辆路线、校内外参观方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按照齐抓共管,内外结合的思路,要求各部门、各个评估工作组加强协调沟通,保证各项工作有效衔接,扎实推进评估各项会务准备工作,共同完成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同时希望大家继续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紧紧围绕评建工作要求,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抓机遇、强见识、齐抓共管,加强条件建设,营造文明和谐、工作奋进的氛围,迎接评估专家的到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