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上好安全第一课 扬帆起航踏征程

作者: 廖祥森     摄影:    审核:李晨光    责任编辑: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表时间:2021-09-17点击:

9月14日上午,为进一步普及学生的消防安全和防诈骗知识,提高学生消防安全和防诈骗意识,武汉学院邀请江夏区消防救援大队军运村中队祝祥和江夏区公安分局大桥派出所副所长胡曲强走进校园,为新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江夏区消防救援大队军运村中队祝祥

主讲消防安全知识

江夏区公安分局大桥派出所副所长胡曲强

主讲防诈骗知识

通过此次邀请江夏区消防救援大队军运村中队和江夏区公安分局大桥派出所领导来我校指导培训工作,使新生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提高了法制观念,为学校日常教育教学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晨光

持现场工作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