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校领导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施工进度情况

作者: 廖祥森     摄影:    审核:李晨光    责任编辑:廖祥森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表时间:2021-10-12点击:

10月11日,副校长周承早深入校内各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详细查看施工进展并听取了专题工作汇报,后勤保障处工程部相关负责人随行。

周校长一行先后视察了新建公租房、实验楼改造、新建五区宿舍楼等项目。视察中,周校长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和施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要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高效完成各节点任务目标,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的施工理念,努力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