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党员干部下基层:副校长周承早一行深入学院调研

作者: 夏璐     摄影:    审核:李晨光    责任编辑:夏璐来源: 发表时间:2022-06-02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有关要求,6月1日上午,武汉学院副校长周承早在后勤保障处和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金融与经济学院和会计学院开展实践调研。

说明: 1654079348

座谈会上,金融与经济学院院长黄汉民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运行机制、为师生办实事、学党史促发展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并就合同流程优化、教师用餐休息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学校给予支持。会计学院院长谢进城对教师办公条件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改善、科研服务与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围绕上述主题作了发言。

说明: QQ图片20220602104008

周承早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发言,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详细答复。他表示,对于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都会高度重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院之间的沟通,牢固树立办学以教师为本、育人以学生为本、管理以服务为本、发展以创新为本的理念,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他指出,当前的重点工作是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认识到就业是全员工作,加强引导、同时发力,多方面整合资源,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任务,是学校加强内涵建设的重要目标,也是学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围绕迎评促建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共同建设最受尊敬的民办高校。

说明: 234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