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
曝光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曝光台

2022年2月19日会计学院某某被骗

作者: 廖祥森     摄影:    审核:李晨光    责任编辑:廖祥森来源: 发表时间:2022-02-22点击:

2022年2月19日下午14时许,会计学院受害人某某报警称:其在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大桥新区黄家湖地铁小镇出来后就往武汉学院走,路过红绿灯十字路口时有一个男的过来打招呼。他说他是从香港过来的,身上没有现金,汽车没有油了找我换现金去加油,他说用银行账户转账给我,我给他现金,我给了他500元现金后,他把手机网银APP拿来给我操作,我把我的银行卡卡号输入后,就还给他了,让他输入密码,如果转钱成功就给我打电话,他把他的电话号码给我后就走了。2022年2月20日晚上20时左右发现钱还没有到账,怀疑被骗了,就打电话报警。被骗损失500元。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