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江夏分局“万名市民进警营”活动

作者: 刘权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刘权来源:本站提供 发表时间:2018-01-13点击:

我校参加江夏分局“万名市民进警营”活动

 

1月10日上午,在第32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江夏区公安分局举行“万名市民进警营”暨“110”宣传日活动,区委常委、局长刘伯骅、政委周春明参加了活动,我校安全保卫部副部长方国刚、监控指挥中心主任刘权和科员胡洋应邀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政委周春明在17楼报告大厅用PPT向来宾报告了过去一年的公安工作,政治处主任王卫华主持。我校代表依次参观了民警体能训练中心、民警射击训练中心、执法办案中心和警务指挥中心。在综合指挥大楼前广场分别观摩了擒敌拳、警棍盾牌操、汉骑骑警骑行队形、消防救援攻坚破障表演。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