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举行武汉学院2017年消防演习暨“丹桂行动”之平安武院创建活动

作者: 刘权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刘权来源:本站提供 发表时间:2018-01-13点击:

我校成功举行武汉学院2017年消防演习暨“丹桂行动”之平安武院创建活动

 

为了加强消防知识的普及,我校于2017年12月21日下午在西区食堂举行了武汉学院2017年消防演习暨“丹桂行动”之平安武院创建活动。安全保卫部部长方国刚、校园文化中心主任杨玉菲和东西区食堂负责人参与看此次演习,本次演习由监控指挥中心主任刘权担任现场指挥,学生义务消防队、后勤食堂职工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演习,演习内容主要包括:讲解消防设施设备、消防疏散、接警出警和火灾扑救四个方面。

演习的目的既是对学生安全意识和消防常识的考验,又是对学校重点部位工作人员和保卫工作人员消防技能和应急处置水平的检验。

演习结束后,现场各参演人员在西区食堂前集合,校园文化中心主任杨玉菲及后勤食堂负责人,安保部部长方国刚宣布武汉学院2017年消防演习暨“丹桂行动”之平安武院创建活动圆满成功。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