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2017年度武汉高校社会治安治理综治考评会

作者: 刘权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刘权来源:本站提供 发表时间:2018-01-13点击:

我校参加2017年度武汉高校社会治安治理综治考评会

2018年1月9日,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在武汉传媒学院召开综合治理考评会议。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江夏分局相关负责人及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等多所高校代表参加了考评会。我校安全保卫部副部长方国刚、监控指挥中心主任刘权和资料员胡洋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高校代表分别就本校2017年度综合治理工作作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交流。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