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毕业生返校工作

作者: 廖祥森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洪斐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表时间:2020-06-20点击: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6月19日下午,武汉学院校长李忠云、副校长鲁先发、周承早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按毕业生返校入校流程顺序,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并视察学校在建工地项目。

校领导一行在东门入学口检查

校领导一行检查食堂

校领导一行检查宿舍

校领导一行检查供电设施

校长李忠云一行先后检查了东大门、临时隔离点、配电房、宿舍、食堂和安保中心等地。每到一处,校领导仔细检查相关设备和应急预案准备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到岗和防控要求熟悉情况。校领导要求,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在按疫情要求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人文关怀,做好服务工作,让毕业生返校后感受到温暖;相关职能部门安全工作预案一定要做实做细,不能有任何疏漏之处。最后李校长表示,毕业生返校工作一定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加强联动,确保工作零疏漏,意外零发生,高质量完成毕业生返校工作。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