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保卫处提示

作者: 刘权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刘权来源:本站提供 发表时间:2014-09-01点击:

保卫处提示

各位家长、同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欢迎你们的到来,我处现特别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安全问题:
    1.
在我校迎新广场上办理入学时,学校都已安排好了各部门、系别单位的迎新点。请你们按《入学报到卡》的内容顺序自己到各迎新点办理入学手续,不要轻信陌生人,以免上当受骗。
    2.
学校的收费是在财务处缴费点一次性收取的。其他任何部门和任何个人无任何理由进行再收取其他费用。特别提醒每一位家长和同学不要上当受骗。
    3.
学生进校办理入学手续后,不要轻信任何个人以各系或学院其他名义办理推销和订购学习资料等活动,以免上当受骗。
    4.
请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现金及时存入银行,特别提醒同学们不要将银行卡和身份证放在一起,应分开保管。
    5.
学生进校后,在校园或校外不要轻信陌生人,更不要随便将银行卡、身份证等其他证件借给别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6.
外出乘车时,上车前备足零钱,以防掏钱买票时暴露放钱的地方;不要在车门口人多处停留,不要在车上打瞌睡,尽量将包放在身前;不要将钱包手机放在外衣口袋。
    7.
路上行走时,不要独自到行人稀少、阴暗、偏僻的地方,尽量结伴而行;不外露或向人炫耀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单独外出不轻易带过多的现金。
    8.
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
   
我校派出所出警电话:027-87396110  027-50656660

    我校保卫处出警电话:027-87454831  027-87786440
                        
另外学生户籍方面:

    
户口迁移遵循自愿原则,如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的,必须持本人《户口薄》在原籍派出所签发全国统一印制的《户口迁移证》,并于20141030之前,连同本人的《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复印件和3张一寸黑白照片,交至保卫处户政科办理(新生报到时,户政科在迎新广场设有户口迁移处,收取上述材料,错过集中办理时段的学生可直接到计算机中心一楼户政科办公室办理)。注意《户口迁移证》上必须有当地派出所编写的身份证号码和户口专用章,且姓名、民族等有关内容须与录取通知书和档案一致,户口迁往地址统一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否则无法办理入户手续。
   
另外,户口迁移手续仅限入学当年的规定时间办理,学生在读期间学校不再为其另行办理。无需迁移户口的同学,请将录取通知书和3张一寸黑白登记照交到户口迁移点,办理户口未转手续。


                                                   
 
201491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