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迎新期间校内施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作者: 刘权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刘权来源:本站提供 发表时间:2014-08-30点击:

关于迎新期间校内施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全校教职员工:

       201496日至7日,为我院新生报到时间,预计届时将有五千多人及几百台车辆进入校园,为维护校园的良好秩序,减轻校内交通压力,避免造成交通混乱或堵车现象,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经报院领导研究决定:从95日晚11307日晚1130期间,行政楼广场严禁停车和通行,所有进入校园的车辆一律从东二门进,东一门、东三门和后门出。

      另外,有自驾车上班的教职员工,最好6号、7号乘校车上班,如须驾车,请将车辆统一停放在15#学生宿舍后的停车场上。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保卫处

二〇一年八月三十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