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迎百年 学党史——机关四支部、五支部和八支部赴大悟宣化店中原突围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 廖祥森     摄影:    审核:李晨光    责任编辑:廖祥森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表时间:2021-07-05点击: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7月2日下午4点,中共武汉学院党委会机关四支部、五支部和八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孝感市大悟县中原突围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三个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等形式,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在中原突围纪念馆,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董运祥同志带领现场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同高举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初心和使命,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接着,大家参观了中原突围纪念馆,随着讲解员的讲解,看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封封电报、一个个故事,革命峥嵘岁月跃然眼前。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解放战争时期的斗争历史,被我党不畏艰险,一往无前的必胜信念所鼓舞;被人民军队不畏艰难,艰苦奋斗,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伟大精深深震撼。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发挥党员作用,办实事、开新局,以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成效和成绩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检查,为确保高质量通过本科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