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龙年开工第一天 元气满满谱新篇

后勤保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冯晓萌     摄影:冯晓萌    审核:董运祥    责任编辑:刘妹娜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表时间:2024-03-25点击: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新学期如期而至。为保障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月1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于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董运祥主持,后勤保障处全体成员、物业及绿化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董运祥肯定了寒假期间后勤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并及时采取积极措施,应对冻雨和大雪的恶劣天气。同时,针对即将可能出现的冻雨灾害,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应急预案,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确保在极端天气下,校园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行,食堂供应保障到位,校园安全平稳有序。

董运祥讲话

随后,董运祥就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岗位职责,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二是要强化学习意识。进一步提升自我业务、服务和管理水平,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用与时俱进的创新性举措,推动我校后勤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形成“传帮带”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以老带新”作用,搭建学习成长平台,提高青年员工业务能力,使后勤团结和谐之气蔚然成风。四是要加强上传下达。保持信息畅通,与各部门紧密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新年新气象,后勤保障处将持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服务质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