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应对极端天气,后勤人在行动

作者: 李倩     摄影:    审核:董运祥    责任编辑:刘妹娜来源:后勤保障处 发表时间:2024-03-25点击:

2月21日晚,武汉迎来了新一轮雨雪冰冻天气,为扎实做好师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下的出行、生活住宿等工作,后勤保障处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应对保障。提前部署开展极端天气应急预案,明确重点任务、关键环节,加大对校园主干道,人行通道的清雪除冰工作力度。

22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处长董运祥到校走访询问在校师生生活情况,特别提醒近期气温变化较大,询问同学们棉服、被褥是否充足,并叮嘱大家注意保暖、注意用水用电以及外出安全等。如果需要订餐可以在桑梓斋1楼门卫室保安处登记。

01.董运祥处长走访询问在校师生生活情况

02.后勤人员铲除主道路积雪

03.后勤人员铺设防滑麻袋

04.后勤人员清理倒树和断枝

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后勤保障处接下来会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可能存在安全隐患部位认真展开排查,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早发现、早解决,关注细节、落实效率,确保防冻风险可控,为学校师生的安全持续保驾护航。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